水蜜桃味汽水

自留地

【盾冬】言说(STEVE篇)


就是单纯想写写两个人你侬我侬偶然吵吵嘴
大概就是大盾给吧唧的留言 大概会有吧唧版
1.
早上好,BUCKY!
本想叫你一起跑步,但看你的睡得熟就不忍心叫醒你了。
今天天气很好,是写生和散步的好日子,当然我也非常愿意和你待在家里。
牛奶在桌子上,面包在烤面包机里。
新的一天很美好 。
2.
午好,BUCKY.
临时来了任务。
你告诉我下次跟你留言用简讯,可是我不是很习惯使用科技。我会慢慢适应的,只是需要时间。
前两天T’chall送来一箱李子到复仇者大厦我给忘了,现在放在冰箱里,想吃自己拿。
我走了,晚上见。
3.
美国时间早安,BUCKY.
这里不方便通电话,就叫NATASHA帮我带了留言。
睡得舒服吗?牛奶有按时喝吗?
记得早上的时候开开窗,通通风。
博士说你对新手臂适应得不错,这是个好消息。
我很快回来。
4.
早安,BUCKY.
我很抱歉昨天晚上的鲁莽导致你现在……
你前几天说想吃苹果派,我尝试了。
或许没有我妈妈做得好,但是如果你喜欢的话我可以慢慢实践与进步,美国队长从来不会轻言放弃。
5.
早上好,BUCKY.
昨天是你的第一次任务,完成得很棒。
只是他们说你很拼命。
过分的拼命。
BUCKY,你不必这样。
我猜你一定会嘲笑我 ,嘲笑美国队长怎么会有这种想法。
美国队长不会有这种想法,STEVE ROGERS会有。
BUCKY,我不想失去你。
我怕失去你。
牛奶在桌上,我爱你。
6.
早安,BUCKY.
今天有一个作战指导讲座。
你早上有一个身体检查,结果出来记得及时通知我。
家里最近好像缺了挺多东西的,工作完我们去超市看看好吗?
7.
现在是下午一点,你去出任务了。
我一个人在家里整理以前的东西。
翻到之前的画册,我都不记得我画过这么多个你。
你是我的唯一的模特。
然后发现了你之前画的我,确切的说不是我,是一只叫STEVIE的小狗。
他很瘦小,但是龇着牙面对着比他强大很多的猛犬毫不畏惧。
你说这是我。
现在小狗强大了,可以保护自己心爱的人了。​
我会等你回来的。
8.
BUCKY,对不起。
我真的太冲动了。
我很生气。
因为之前我跟你说过很多次,不要这么拼命。每次看到你金属臂上的划痕我都很揪心。
这次子弹打在距离你心脏只有一指的地方,我不敢想象下次会打在哪里。
我知道我们是战士,战争、伤痛与失去会一直伴我们左右。
但是你永远是最特别的那一个。
他们说美国队长没什么好怕的。
他们错了。
晚安BUCKY,我明天再来看你。
9.
BUCKY ,今天我很意外。
不知道怎么跟你当面说。
你说你要剪掉你的头发。
我想我当时的表情一定很僵硬,你问我是不开心吗,不是,我很开心。
只是我想你是不是在勉强你自己。
之前你告诉我你已经不是之前的James了,你是冬日战士,是双手沾满了鲜血的罪犯。
Bucky,不管是七十年前还是七十年后我都爱你,爱你的灵魂,爱你的善良,爱你的笑容,爱你身体的每一部分。
我只是爱你,Bucky.
不要勉强自己,所有的一切我们一起面对,一起解决。
永远不要分开。
10.
Bucky Barnes
这或许是最特殊的留言了。
七十年前,在充满阳光,绿荫浓浓的那个小镇,体弱多病的男孩Steve Rogers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这样的人生。
我有时候会恍惚,我在想我是不是在做梦,醒来后我依然体弱多病,住在布鲁克林,然后你推门进来高嚷着我的名字拽着我和你一起去参加聚会。
说实在的,这样也不错。
只要有你在,怎样都行。
在没找到你的很长一段时间我陷入了迷茫。
走在高楼耸立的街道上,看着行色匆匆的行人,恍惚间意识到我不属于这里。
不属于这个时代,我是被遗弃的历史。
找到你,就像找到丢失很久的灵魂。
我知道这比喻很矫情,但是你使我完整。
美国队长虽然是超级士兵,但他不是神。
他有想保护的人,他有想捍卫的东西。
Steve Rogers只是个普通人,而他只爱普通人James Buchanan Barnes
这辈子我无法停止战斗与前进,你知道我不怕,美国队长可以做这个一整天。
因为有你,所以他永远不可能倒下。
我有点啰嗦了。
不会耽误交换戒指的时间吧。
谢谢你的陪伴,队长夫人。
I will be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.
FIN.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0)